Sakira Yuki 的小小切片

我要碎了

对《反派爱的盛世美颜我都有》书评

  我在夸克看的书,看完有很大触动,故发一下书评……

不谈主角美貌什么的

我只想说,这本书确实是我心里的第一。如果没有看到最后,应该是不能评论这书的。它对你们不好也罢,但不要发些莫名其妙的书评劝退别人啊。

百里安对玉真是真的好,你说他是渣,但女子确实对他心甘情愿。仅仅因为美貌被人爱上,想想也不可能。但拿谢小侯爷和沈煦来说,这绝不可能,是主角救赎了他们,让他们从自己命运的黑暗中,走出来。沈宴是他们的光,想要留住却无果。

他美丽但脆弱,心灵善感。辜负了那么多女子……可真是辜负了吗?那些女子还没有爱他爱到要一直陪着他,死了后一起死的地步吧。

那些女子是他生命中过客而已,他对于她们,也只是回忆中一位惊艳的公子罢了……

这本小说,读到最后,才会发现这点。

只希望这只是谢小侯爷和沈宴的开始,他们的路,还有很长要走……

(不喜勿回)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